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他。。。

为什么他总是要摆上一个冷酷的脸来面对我?但在别人面前却表现得如此的关心我?当我们没见面时,他却整天问我几时回?但当我回来时,他却跟我说上那么几句话。。。但我诚心的回来看他时,他却说是不是又要出去找谁啊?“整天都出去喝茶”。。这是他的口头禅。
我面对他那么多小时她又不怎么跟我讲话,但当我出去一下,他却只会骂我。这是吃醋吗?哈哈。。看来他其实是关心的,但往往却用错了方法。但不用紧,我明白了!
谢谢你的恩惠及教导。。

1 comment:

Jox hOnG said...

Because.. he is your father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