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寂寞偶尔会回头

当寂寞偶尔会回头,
你的照片似乎成为了我的力量.
世上的欢笑,
快乐似乎没办法再进入我的内心中.
但是, 真的很渴望那个强壮的膀臂可以依靠着.
怎么办? 为什么我会如此有决心的拒绝一次又一次的邀约呢?
因为您已注入在我那钢硬的内心中吗?
我已陷入你的怀中了吧!
我努力的挣扎,
让我的视线唯有你.

看着人群就在你身边不断地徘徊,
我的心犹如刀割一般.
给我猜, 你的心应该像玻璃破碎裂成一片片碎片了.
让我成为那位能将你这破碎的内心再次变成为完全无缺的一颗心吧!
你得着安慰吧?
我会与你在今年完成那拯救生命的爱的公务.

No comments: